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雷狮×你】听说你喜欢安迷修?

头一次写 不好请见谅

8k+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1.

你很不理解。


到底为什么雷狮海盗团可以把校霸从高中一直当到大学?!成绩为什么还那么好?!


天啦,你拼死拼活复习高考来到这个大学,结果大一报到时发现,高中一直和风纪委员安迷修斗智斗勇打打闹闹的雷狮海盗团头子雷狮和安迷修边吵边报到。


……安迷修就算了,雷狮怎么回事?


不到一个月,就传出来安迷修和雷狮当选两大校草,并且安迷修成了学生会会长,雷狮成了校霸。


后来大一半个学期过后的某一天你刚进校园,雷狮骑着小电驴和骑着机车的安迷修比速度,最后冲进了学校。


……这个时候是不是该幸好校门口没人?


2.

你曾经和雷狮海盗团以及安迷修是一个高中的,而且安迷修和雷狮与你是同班同学。


雷狮海盗团是校园头号不良组织,其中的老大雷狮是校霸。虽然他是校霸,但是你依然觉得他很幼稚。


怎么着也是个霸气四溢的帅哥,甚至还有迷妹组成的后援团,但是……他带着一个很有少女味道的星星头巾还穿着大号儿童卫衣,他以自己的名字给小组织起名并且叫“海盗团”。


而且据其父雷霆在班主任询问雷狮戴头巾的原因时,雷霆叹了口气爆料——其实这是一个悲伤的围巾变头巾的故事。


综上所述,雷狮他不是一般的幼稚。


当你将这些给你的朋友说的时候,你的朋友大惊失色,捂住你的嘴:


“你不要命了?!不说雷狮海盗团的后援团会怎么样,他们只怕是要自己动手‘杀’你灭口了!尤其是雷狮海盗团的小军师!”


你面无表情:“安迷修会救我的。”


而且,你自己也能打得过。


3.

你对安迷修很有好感,根据班上女生经常讨论的恋爱表现,你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安迷修。


高一那会儿,你作为一个长得不错的女孩子,却非要跟男生一样打扮。没办法,♀的壳子里有一颗♂的心。


这跟你小时候的经历有关系。父母离婚后,母亲争得你的抚养权,并且转眼给你报了跆拳道,散打和女子格斗。你当时大惊失色,结果你妈一脸彪悍说女子当自强。随着年纪的增长,你越来越活得跟女汉子一样。


但是这副样子总能让一些混混以为你是瘦弱的男孩,然后上来找茬。


而对安迷修一见钟情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当时混混头子一脸挑衅,你假装害怕周旋着,实际上脚下蹬地暗暗蓄力,等时机一到就直接出拳。


混混头子的脸逐渐靠近你低着的头,你在心中冷笑着计算着距离,手已经握住就等出拳。


安迷修突然出现,手持两把剑直冲混混头子,一剑放倒,长腿一伸剑又一挥,一排混混整整齐齐地倒下了。


他将双剑背在身后,转过身子对着我微微一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服务,对不起小姐,是在下来迟了。”


前面说过了,安迷修和我同班同学,当然知道我真实性别。


我蓄力的腿突然放松,差点一软瘫在了地上,安迷修忙扶住我:“小姐你还好吗?”


我不好,我快死了,我被撩到了。


www虽然有些中二但是安哥太温柔了吧……谁说他恶心帅我就跟谁过不去!


心跳有些加速。


你觉得,这是喜欢。


从那以后,你收敛了自己略微嚣张的性格,开始蓄起了长发,成了一个文静的女孩子。


……个屁。


性格真的能改吗?绝无可能吧!


最终的结果是你安哥前一套安哥后一套。


整得人格分裂一样(什/?!)


4.

鬼都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跟你结下了梁子。


……好家伙不就是高二刚开始看见雷狮,于是第二次说他堂堂一校霸幼稚竟然叫他听见了,然后他就把粉笔放你桌子里当众诬陷你偷粉笔。


你怒急攻心当众一个粉笔头甩他脸上,然后一脚踹翻了他的桌子。


……好家伙一桌子粉笔都叫你给磕出来了,这个证据形象说明了雷狮曾经偷过多少粉笔。


班主任面无表情罚打扫卫生。


但是打扫卫生的时候你俩一直吵。


雷狮觉得身为海盗团头子的面子没了,非常生气。


你觉得在安迷修面前的人设碎成了渣,脸特别黑。


从那以后,双方持续输出攻击,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


5.

(让我们接着1继续)

“啊,不好意思啊小姐。”安迷修停下了机车,朝着刚刚闪避到路旁的你挥着手。


你用力点头:“没事,真巧啊安迷修,我们居然碰到了。”


安迷修温柔地笑了:“在下也这么觉得。”


雷狮停下小电驴,单脚着地,眼神随便扫了一眼你就偏过头:“嘁,真是不幸啊鶸,居然碰到你。卡米尔他们今年要高考,我先回去送人了。”


你皮笑肉不笑地后退两步做了个口型:“你个sb离我远点。”


安迷修没有看见,他背过了身:“恶党,你今天早上有课!”


雷狮漫不经心地踩上小电驴眼神瞟向我:“咱俩一个系,课一样,上课帮我答一下点名?”


你疯狂摇头,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不知道雷狮和你一个系的而且课一样?不对啊这都半个学期了你不应该不知道雷狮和你课一样啊?


雷狮挑了挑眉瞟了一眼安迷修,轻笑两声:“是吗?”


你微微一震:“不不不,我点我点。”


安迷修背对着我:“小姐如果不想还是不要答应了,像他这种恶党,扣扣学分没什么问题。”


《没什么问题》

礼貌:你雷狮吗?


你疯狂点头:“不不不安哥我是自愿的!”


安迷修狐疑地瞥了我们两眼。


雷狮踏上小电驴扬长而去,安迷修也带着歉意告辞了。


6.

若问你为什么转变……


高三上学期,作为死对头的雷狮居然发现了你的暗恋情怀,他在放学后单臂拄在你的课桌上,眼里带着一丝戏谑。


“听说你喜欢安迷修?”


你不知道为什么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你瞥了一眼教室,所幸所有人都去食堂了。然后你不顾形象的一头磕在了桌子上。


尼玛死对头知道我暗恋对象了。


有的活吗?!以后斗不过了吧?!


雷狮知道你这是默认了,他顺势坐在了你课桌前面,笑容微微收敛:“这还是你头一次在我面前低下了头……他有什么好的?”


你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安哥他好温柔啊……你这种人不会懂得暗恋的感觉的。”


头在课桌上的你并没有看见雷狮眼里的幽深。你自顾自继续:“雷大爷我以后不找你茬了,能不能别说出去。”


“不行。”


你惊愕抬头:“不是吧这你都不满意?你想怎么样?”


他似乎张口要说什么,又闭了嘴,漫不经心:“你找我茬随意,毕竟我有军师你斗不过我。”


你怒了并且成功跑偏:“我说你有军师为什么在我不找你的时候来找我茬,你那军师还小才高二并且是跳级上来的!”


雷狮海盗团军师卡米尔,你们高中的传奇之一,年仅15岁追随自家大哥直接跳级成为了高二。


有一句名言:当你凝望着雷狮的时候,卡米尔也在注视着你。


换句话说,你被卡米尔不知瞪过多少回了。


雷狮又笑了:“我弟他太优秀跟他小没关系。”


你又想起论坛里有一个“暗影使者”匿名开贴标题叫《论弟控雷狮和兄控卡米尔》,不过好像一会儿就被封了?


卡米尔:有害大哥风评的东西必须删掉,帕洛斯你准备领盒饭了吗?


你又趴在了桌子上:“好吧好吧雷大爷,你到底想怎么样?”


雷狮单肘支撑着自己:“你找你的茬,至于你的秘密……”


他咧开了一个危险的笑容:“看本大爷心情。”


所以偶尔他提了个要求并且看一眼安迷修,你就知道那你是必须得干了。


7.

你其实一直不知道你也是高中传奇之一。


论坛有个帖子叫《论那个很勇的姑娘怎样和雷狮相互找茬并且性命无忧》。


8.

上课的时候我帮雷狮点了到。


又郁闷了半节课到底为什么半学期过去了你一直不知道雷狮和你一个系的。


最后你悄悄戳了戳你旁边坐的室友凯莉:“凯莉,知道雷狮吗?”


凯莉半闭着眼,叼根棒棒糖:“全校都知道的校霸,我为什么不知道?说起他,最近他干了件大事。”


“什么大事?”


凯莉瞥了你一眼:“论坛上热帖,自己去看。”


你在桌子底下打开了手机论坛,就看见一条热帖悬在上方:《震惊!闻名全校的校霸雷狮竟然转系了?!这背后的原因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什么玩意儿这家伙居然是转系的?


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和他一个系?


凯莉突然坏笑地看了我一眼:“昨天他就来了,不过昨天你去文化宣传室不知道。话说你刚才为什么帮他点到啊?认识?”


你一摊:“不认识,我只是生活不易,被威胁了。”


另一边同为室友的安莉洁听了半天:“可我觉得,你们俩好像认识并且很熟悉。”


你否认三连:“我没有,我不是,这是诽谤。”


谁要跟那家伙熟悉啊。


背后突然响起阴森森的声音:“是吗?”


你缓缓回头,雷狮屈着他186的高个从后门进来坐在我后面,黑着半张脸看着你。


具体参考万恶之头


你愣了三秒大叫出声:“妈呀!”


周遭刷的安静了,讲台上的老师停下了讲课:“同学,有什么事吗?”


你才想起这是上课。


凯莉一手捂嘴(其实捂得棒棒糖),安莉洁担忧地看着你,雷狮俨然一副与他无瓜的样子。


“……我我我老师我肚子疼一不小心疼的叫出了声……”


你现编谎话,双手捂肚子,一脸惨白地看着老师。


雷狮,我跟你不共戴天。


最后老师直接把你直接窜出了教室打发你去医务室。


他居然信了!


你苦哈哈地走在走廊上。


9.

当天晚上,全宿舍其他三个女生把你围在中间开始审问。


凯莉挥舞着棒棒糖:“我们有几个问题想我问你,希望你如实招待哟。”


你苦哈哈:“行行行你们问吧……但是艾比你混在他们中间干嘛?咱俩一个高中的我和雷狮什么关系你会不知道?”


艾比和你们选的课不一样,所以平时只能在必修课上见到她 。早上的是选修课所以没有她。


前面说过了,你和雷狮当结的梁子,艾比自然也在这个“众”里。


艾比晃着呆毛:“说不定她问的我不知道呢?”


凯莉开始第一个问题:“你和雷狮什么关系?”


“死对头关系。”


“那为什么帮他答到?”


“受了威胁。”


凯莉“啧”了一声:“怎么威胁的?”


你一呆:“这你也问啊?”


“不能问吗?”


“啧……都是姐妹,别说出去。我喜欢安迷修,他知道了拿这个威胁的。”


安莉洁轻轻晃了晃头:“是吗……”


艾比有些惊讶:“我居然一直不知道,我还以为你喜欢那个什么格瑞……那那那呆头骑士的后援会你进去没?”


你诚实摇头:“没进,我不想跟疯子一样挤在安哥的路上,他喜欢遵循骑士道去帮助别人。还有我为什么会喜欢格瑞?他和金或者嘉德罗斯搞我都觉得更有希望。”


凯莉打断:“格瑞是谁?还有嘉德罗斯和金?”


你思考一瞬:“都是邻居,格瑞高中是隔壁班的,上学偶尔一起走,高考以后跟我们不在一个大学。嘉德罗斯和金小我们一届,今年奋战高考。”


安莉洁呆了一瞬:“你的人际关系挺广……”


你一扬头:“其实也没多少啦……时间不早了,咱们开一盘?”


艾比立刻翻手机:“好好好,姐还以为你说要睡觉。”


10.

自打雷狮转系后,你仿佛回到了高中时期,日常和他吵吵闹闹。


后来你也加入了学生会,离安迷修又近了一步。


刚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从学生会出来经常能碰到雷狮,后来才知道他的社团就在学生会隔壁。


他看着你微微带笑的样子,开口就怼人。


你毫不犹豫地反怼回去。


吵到最后嘴干,你出校门去奶茶店,他去便利店买啤酒,又是一路吵回学校。


他就那么热衷于和你吵,但你感觉不赖,嘴皮子功夫见长。学校每届大三都会办辩论会,等大三辩论会时你觉得自己可以报名了。


偶尔碰见安迷修你瞬间收声装作乖巧,雷狮见你闭了嘴转眼就看见了安迷修,不屑地嗤了一声眼神扫向别处。


你从来不知道你安静喝奶茶的样子与旁边眼神瞟向别处拎着一听啤酒的帅气青年站在一起很是养眼。


更不知道安迷修每次遇见你们这样都以为你们交往了,差点开口一句“祝99”。


凯莉和安莉洁出去购物有一次回来能碰见你们俩一起吵吵嚷嚷。


你们在前面,后面两人开始翻天覆地头脑风暴。


去他的死对头,这安迷修见了都以为你俩在一起了吧?


于是凯莉拿出了手机调了个角度,迅雷不及掩耳地拍下了前面的背影发到了论坛上,并且贴心屏蔽了你和雷狮:


星月魔女:我感觉我磕到了,希望这对是真的[图片]。


11.

学生会会长点了个赞。


12.

大二,高中同学群里召集大家聚会。


让我们可怜刚刚和大哥/老大一个大学的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被抛在了校园里看着他们老大远去同学聚会。


卡米尔微微拉拉帽子拿起电脑黑进了学校官网和论坛,帕洛斯拉着佩利吃烤肉去了。


会上你发现隔壁班也在聚会,你和格瑞凑巧碰面顺口问了问嘉德罗斯和金考得怎么样,果不其然和格瑞一个大学去了。


安迷修来得最迟:“不好意思啊有事耽搁了……”


雷狮开口就怼:“不愧是学生会会长啊,一整个学生会的事情是不是都是你管。”


安迷修眉头一挑:“恶党,要你管!”


周围一班同学吹口哨鼓掌大喊名场面,你和艾比笑着混入其中。


饭后大家打算玩经典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你没玩,就当看戏吃瓜的群众在旁边喝酒。


因为母亲当年好像就是嫌父亲酒喝多了跟鬼一样才离得婚,所以成年以后你没碰过酒。不过今天既然恰好遇到了,就……多喝点尝尝吧。


艾比抽到两次都选了真心话,不过看她这两个问题回答的轻松程度,大家都开始笑艾姐威武。


一个问题是“你喜欢谁”,另一个是“看你平常和你弟弟打闹对他的真实感情到底是什么”。


安迷修抽到一次选了真心话,问题是“风纪委员救过这么多小姐,哪个印象最深刻?”


你拿酒的手一顿,想听听是不是你。


安迷修微笑着说:“每一位小姐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是在下也没法评价哪个印象深刻一些。”


包厢里又是一阵起哄声。


雷狮一开始没玩跟我一样闷酒,后来感兴趣上了两盘,结果运气爆棚地抽到了。周围人起哄说无论什么大冒险他肯定敢,让他选真心话。


你没注意到雷狮不动声色地瞥了你一眼,然后让他们出问题。


虽然前面敢起哄,但到底还是校霸,没有人敢问很刺激的,最后商讨了一下:“你有喜欢的人吗?”


雷狮脸阴了阴,默了几秒:“有。”


安迷修直叹气并且悄悄摸摸地看了你一眼。


?看我干嘛?


说过了,你根本不知道安迷修偶尔见到你俩以为你们在交往。


雷狮的回答一过,大家又是起哄。


就这么吵吵闹闹到大半夜。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拿了自己的东西告辞,你喝得有点多,微微软在了座椅上,艾比担忧地看着你想扶你起来。


你看了看包厢,就剩下你,艾比和安迷修了。


安迷修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看着你们俩:“需要在下帮忙吗?或者帮忙叫个车也可以。”


你酒精上头,突然推开艾比,拉住了安迷修的领带扯到了自己面前:“安迷修,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安迷修沉默了半晌,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你却已经知道了结果。你松开了他的领带扶住额头:“我知道了,艾比,我们走吧。抱歉给你带来了困扰。”


你撑起身子拉过艾比,出去了。


安迷修看着你们的背影,叹了口气:“对不起。”


13.

凯莉和安莉洁还在宿舍里没睡。看见你们俩进来赶紧把你扶到了床上。


“她……这是怎么了?”安莉洁给你扶好被子。


艾比叹了口气小声说:“喝多表白被拒了。”


14.

另一边,卡米尔看着雷狮推门进来脸色漆黑。


“大哥,怎么了?同学聚会不顺利吗?”


雷狮摇了摇头坐在床上:“没事,帕洛斯和佩利呢?”


“还在外面,佩利好像惹了点麻烦,帕洛斯正在料理。大哥,真的……”


“说了没事,你先睡吧卡米尔。”


“……好。”


卡米尔走到自己床边,压在床上的笔记本电脑打开,显示器上赫然是一年前星月魔女在论坛上发的帖子。


15.

第二天起床你头痛欲裂。


凯莉走到你面前:“醒了?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喝这么多。”


安莉洁递过一碗姜汤。


你沉默接过喝了,然后起身。


16.

当天晚上,你直接去了一个酒吧。


对不起凯莉我还敢。


你握着酒杯,面无表情地想着,这玩意儿挺好喝的,怪不得雷狮喜欢喝啤酒。


你坐在吧台前,扬手就跟调酒师要了几种度数很高的酒闷了起来。


调酒师看你的样子,有些不敢卖给你了。


这时有人走在了你的面前:“你……”


你比昨晚喝得还多,意识也不清醒了,顺手拉过面前人的衣领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对方高高的个子不得不随你的动作弯下腰来:“喂……”


你双眼迷离:“你是谁呀?还挺帅的。”


对方眼睛一眯,什么话都没有说。


17.

依然是头痛欲裂,而且腰还有点酸。


你下意识地往被子里缩了缩,结果碰到了一片略微硬的东西。


?什么玩意儿?


头疼瞬间减轻,你坐了起来,看到碰到的异物是肌肉,再往上看是雷狮那张熟悉的帅脸,还在昏睡。


……雷狮?!


你的脑子里瞬间回想起昨晚。


对方沉默了半天最后抱起了你订了酒吧的房间,似乎是想放下你离开,可是你跟八爪鱼一样缠住了他。他小心翼翼地想把你放下来的动作惹烦了你,你直接一口亲了上去。他的紫眸逐渐变暗,最后沙哑的声音响起:“你自找的。”


那原来是雷狮啊啊啊啊啊!!!


你悲痛捂脸,到底为什么……你喝酒不断片啊?


你找到自己的衣服穿好,又用凉水冲了把脸清醒清醒。然后坐在床的一角开始思考是一走了之还是留下来解释,脑袋依旧头痛欲裂。


一走了之肯定不行,你惹不起也躲不起;留下来解释……你有啥解释的啊,喝醉了把人家睡了这应该吗?啊?


雷狮其实在你醒的时候就醒了,但他装作还在熟睡,想看看你会怎么样。


没想到你直接坐下了。


雷狮睁开紫眸轻笑了声,你听见声音还没反应过来手就被一扯,趴到了他身上。


你趴着双手合十:“……雷大爷饶命,小女子真的不是故意的。”


雷狮戏谑地看着你:“可怎么说我被占便宜了,怎么补偿?”


你坐起来摸了摸身上有多少钱:“758块,购买你一夜不?”


雷大爷半眯眼:“我的初夜很贵的,不够。”


我把钱一放:“没钱了,而且我初夜也没了,你还想怎么样?”


雷狮手一用力又把你拉到他跟前,你心跳漏了一拍,这个距离近的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


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不如,当我女朋友吧。”


18.

此时此刻你缩在格瑞家抱着抱枕。


雷狮那句话吓得你当场跳了起来夺门而出,一路直接往机场赶现订了机票往家赶。


候机时给一些问你昨夜没回的人回复消息。


结果你到家时发现你没拿钥匙家里也没人,而隔壁格瑞家传出了声音,你犹豫了下敲敲门。


金开的门,看见你很是惊讶:“咦?你回来了?进来吧。”


你点点头:“谢谢,让我待一会儿。”


金抬脚让开了路朝屋里喊着:“格瑞,嘉德罗斯,有人来了?”


被迫和嘉德罗斯比做题的格瑞抬起头看见你,放下了笔:“怎么回来了?”


“说来话长。”你在沙发上坐下,“我家没人,所以可以让我待一会儿吗?”


格瑞点头。嘉德罗斯嘁了一声丢下了笔:“待会儿再比一场。喂,渣渣,怎么回事?”


你抱住抱枕缩在沙发上,想到这两天的经历你差点落泪:“我太难了,能不能转到你们学校去?”


金在你旁边坐下:“到底怎么了?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你长叹一声:“不就是表白被拒第二天把另一个人睡了。”


他们仨的表情告诉我,他们当机了。


你轻轻又叹一口气,讲起了这两天的事情,最后实话实说回家冷静一下。同为邻居,他们自然知道雷狮和安迷修是谁。


“说起这个,我叫凯莉帮我请一下假吧。”


你拿起手机,却看到了一条未知消息“雷神之锤:你还好吗?”


这是……雷狮?你什么时候加他了?


你点开回了一句:“你说呢?你哪来我联系方式?”


“找你室友要的。我说,当我女朋友有那么不好吗?安迷修那sb骑士到底有什么值得你去表白啊?”


“你……知道了?”


“知道。现在,开门。”


你大脑短路了,戳了戳离你最近的嘉德罗斯。


“干嘛?”


“开一下门。”


嘉德罗斯不明不白地打开了门,然后面无表情关了门,又打开:“雷渣渣。”


熟悉的声音响起:“哟,这不低我一级的嘉德罗斯吗?”


你捂头:“别吵吵了,麻烦。”


雷狮推开嘉德罗斯进来扫了两眼金和格瑞:“刚和我睡过又和其他男人混在一起了?”


你抱着抱枕:“你怎么找过来的?”


“你手机上有我留的定位装置。”


你挥了挥手:“格瑞,金,嘉德罗斯,能让我们俩独处一下吗?”


格瑞点头起身,拉着其他两人进了里卧。


看着他们进去,你深吸一口气:“我说,你到底什么意思?咱们俩可是死对头,让我当你女朋友干什么?”


雷狮沉默了,最后他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你也沉默了半晌,一直盯着他看,你莫名觉得他的笑容底下是紧张。最后你说:“好,我们交往吧。”


19.

你和雷狮别扭地牵着手不看对方,走进了学校。


早就得到了消息的凯莉咔嚓守在校门又是一张照片发到论坛上。


星月魔女:时隔一年,他们在一起了。[图片]


28.

无定之躯、暗影使者等点了个赞。

无定之躯:祝大哥和大嫂百年好合。

暗影使者:啧啧啧,祝老大和大嫂百年好合。


29.

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雷狮的呢?


那些情感早就在每天的斗嘴中积蓄起来了吧。


你以为的喜欢安迷修,不过是一次英雄救美的好感罢了,那不是喜欢。


30.

当你还是一副男孩样子打扮时被混混找上了,这个时候没有安迷修。


你冷笑一声找准时机一拳挥在对方头上,肘击对方肚子,横扫一腿背后偷袭的人,随即转身一脚踹在了最后一个人身上。


雷狮说,这是他动心的开始。


31.

大学是千方百计打听到你的高考志愿跟上填报的

本来你骂他幼稚的声音很小,但是他还是听到了

本来随便报的系却在打听到你的专业后转的,并且课也是跟上选的

你眼里有安迷修,那有没有我?

我当然知道暗恋是什么感觉

我是不可能报sb骑士在的学生会,于是我报了你隔壁

同学聚会你走的很晚我很担心,便偷偷留下想送你离开,可是你表白了

别哭了,安迷修他不值得

酒伤身,不要喝那么多

你自找的

不要和其他男人走那么近好么


32.

你们谁都不知道在高中那个《论那个很勇的姑娘怎样和雷狮相互找茬并且性命无忧》和大学三条帖子下的底层是你们俩的cp粉。


33.

偶然和雷狮在晚上散步。


你突然拉住他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说罢你拽住他的衣服吻了上去。


雷狮先一愣很快反客为主加深了吻。在你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松开了你。


“嗯,我爱你。”




End.



戳我看跟这个有关系的卡卡篇 

评论(42)
热度(3568)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