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粉不要关注我了我真的退圈了

D.A集体穿越亲时代·序

子时代的D.A集体穿越亲时代的故事。

穿越人设定为参与大战的D.A加一部分斯莱特林。


所有人怎么也没想到,明明昨天刚打赢了霍格沃茨大战,打败了伏地魔,怎么一转眼就到了一辆火车上?

这辆火车他们无比熟悉,是霍格沃茨特快。

但是火车上的人他们感觉熟悉却没有见过?

救世主临时车厢开会理清楚思路;

D.A.旷列改名,与凤凰社交流;

力图缓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

尽力在父母面前护住小马甲;

如何对邓布利多坦白一切;

提早制定打败黑魔王的策略;

弥补所有的遗憾,拯救所有人……

“哈利,一旦你决定做了,在未来所有的一切都会改变,包括你所有的荣誉,所有人都不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没关系,赫敏。你知道,我更渴望的是普通人的生活,而不是救世主的责任。”

“得了吧波特,其他人不知道,我们脑子里可没忘。”

“哈利·波特,一旦你决定做了,我们所有人都会支持你。”

“你不是一个人,你有我们。”

“我知道。”

……谢谢你们。



虽然消灭黑魔王是主要任务,但是不可否认霍格沃茨的愉快生活又一次开始了。

某只密室蛇怪:“愉快个屁。你们把我弄死还找了只家养小精灵把我吃了又把我毒液送给一只蝙蝠最后把我密室当成了基地麻烦要点脸。”

某组织成员:“谢谢夸奖。”

评论(15)
热度(3257)
  1. 共5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枝花满衣 | Powered by LOFTER